close

  央視《法律講堂》系列圖書推介會現場
  原標題:《法律講堂》系列圖書亮相北京圖書訂貨會
  國際在線消息(實習記者 道玉):由中國民主法制出版社出版發行的《法律講堂》系列圖書日前亮相2015北京圖書訂貨會。
  據瞭解,《法律講堂》系列圖書以《法律講堂》主講人為線索,以專業的視角全面詳解案例背後的法律問題,幫助讀者明辨是非、探尋真相。書中巧妙地在案例中間穿插“律師說法”“法點鏈接”等與案例相關的專業性指導,使讀者在讀精彩故事的同時學習實用的法律,來保護自己,捍衛自己的合法權益。
  2015北京圖書訂貨會由中國出版協會、中國書刊發行業協會主辦,全面展示了出版業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潮中繁榮發展的良好態勢。訂貨會上,名人佳作、適合不同年齡閱讀的圖書明顯增多,傳統媒體與新興媒體融合發展成為今年的熱點話題。
  訂貨會組委會發佈的數據顯示,本屆訂貨會現場館配採購碼洋1.85億元,參觀人數8.8萬人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qvnjlbmj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