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隊的店~籃記東山鴨頭 每到營業時間,總是排滿了人客 !附近景點很多 新成屋,有白河蓮花節~~還有?婚禮佈置鬘J嶺溫泉~~~~~~~~ 鎮上遠遠望去有排 G2000隊的才是正牌老店!一眼就看到了,很容易找的! 別看單價不貴,點了一堆,可 膠原蛋白是要掏出千元大鈔才夠呢! 如果要吃老店沒有 部落格賣的,旁邊不遠處有家姐妹店ㄛ! 嗯!讓人吃了還想再吃,不愧是老店!令人允指 部落格回味無窮! 現做現賣,往往不到5點,就賣完了!下次請早! 籃記東山鴨頭 (06)680-2856 台南縣東山鄉東中村中興路11號 營業時間 : 結婚西裝 pm 1 :00~ pm 5 :0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qvnjlbmj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