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 要 的 100 種 生 活 妳說過很多妳要的生活 但是始終執著目前 室內裝潢>-size:1px">三級?酒店工作?/span>的,眼前的,現有的 我聽著, 室內裝潢看著,等著妳的改變 工作上的,價值觀的,待人處世上的..... 直到?票貼J到某個人 股市翻盤了 妳再度忘記妳要的100種生活 完全脫序演出 妳口中的嚮往不?G2000冀隻颾瓥u的無影無蹤 每日工作上有很多固定的,繁瑣的,沒有意義的雜務 這些妳不動腦的撿起來做 耗費了寶貴的青春 開幕活動 當30歲的門檻跨過 回首職場上的種種足跡 妳能驕傲的,無悔的,滿足的說妳願意循相同軌跡重來一次嗎? 這個答案了然於心 而妳 酒肉朋友要的100種生活又在哪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qvnjlbmj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