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Sunset Holiday日落假期套房-歡迎短租和長租 各位格友,對不起,婕西這2周忙著布置和粉刷雙人套房要趕於寒假推出,忙到部落格都長草,朋友也都常找不到婕西 會場佈置而抓狂,沒辦法,有時間限制的工作必須先擺第一,先處理完,婕西?租房子漱萺Y大石才能放下好好放鬆玩。 這間房間10坪大,寬敞安靜,還有陽台,布置好後連婕西?好房網菑v都很喜歡,婕西將原本舊家具全部粉刷和彩繪,床頭櫃畫成白色鋼琴,以彌補婕西不會彈琴的遺憾。梳妝檯也漆成?酒店工作捰漼繭e上音樂符號。 而原本看起來龐大老舊的衣櫥,婕西將它粉刷過後,畫上象徵春天的檸檬樹和象徵秋天的楓樹,讓它完全煥然一新,牆上 長灘島掛畫可是婕西遠從澳洲買回來的繡畫,每幅風景繡畫都十分精緻,讓住的人能感受到婕西渡假時的好心情,所以房間布置好後,婕西特地在床頭牆上畫上日落的風景,因為?面膜曏足O最浪漫的時刻。 這間房間,婕西將它取名為"Sunset Holiday-日落假期" 。新推出特惠周日到周四一晚1100元,周五周六一晚1400 元。歡迎事先預定以免向隅。 下圖: "Sunset Holida 賣屋y-日落假期" 房間裡有電視(有第四台),網路線,大毛巾,沐浴乳,洗髮精,吹風機,熱水器,茶包,咖啡包,礦泉水,冷氣 等等設備。 下圖: "Sunset Holiday-日落假期" 房間裡的日落插畫。 下圖:改頭換貌的?婚禮佈置G手家具衣櫥和梳妝桌,椅子也是重新上漆好搭配整體風格。 下圖:陽台漆上朝氣蓬勃的橘色,也象徵日落的橘紅,種上美麗芬芳的花草,坐在陽台喝一杯茶和看本書都很享受。 下圖:"Sunset Holiday-日落假期" 門口的心心相印歡迎牌也是婕西花一 西服個晚上畫出來的,可愛的笑臉歡迎住宿者。歡迎所有的朋友都能來台中玩並有機會住到婕西手繪的日落套房。 歡迎光臨!! 相關訂房資訊請上官網: Corner Backpacker 背包旅店 台中便宜住宿 .背包客最佳選擇 恕不接受所有的口頭訂房! 床位保留以先匯款者優 居酒屋先保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qvnjlbmj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