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株洲9月29日訊(通訊員 羅倩妮 邢偉 廖淼霞)張某駕駛小車時,因騎兩輪摩托的車主朱某避讓太慢,遂對其進行毆打,致使朱某鼻梁骨折。2014年9月27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區檢察院以涉嫌故意傷害罪對張某提起公訴。
  2014年4月24日晚20點左右,張某的朋友開車來到了天元區某酒店附近。張某提出他來開車,於是坐到了駕駛員的座位上。正準備開車時,張某見朱某騎著兩輪摩托車停在馬路上,妨礙了他的車通行,於是按喇叭提示讓道。朱某回頭看了看張某,仍然騎在摩托車上,用雙腳撐著摩托車往前移動。張某以為朱某對於他的提示沒有理睬,一氣之下,下車拳打朱某面部,致使其鼻梁骨折。
  “他當時擋了我的道,我要他走開,他不走開,於是我就打了他。”張某供述,他的朋友在車子里勸他,但他一時怒火難消。
  7月18日,張某與朱某達成了刑事和解,張某賠償了朱某醫葯費、誤工費共計四萬五千元。  (原標題:嫌摩托車主避讓太慢 小車司機對其毆打致鼻梁骨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qvnjlbmj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