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烤餅 2010 是我豐收的一年.從我學電腦上網路開始.... 我做了很多很多我一輩子都沒想過我會做的<菜>...<點心>...<麵包>...也認識了 澎湖民宿很多很多好朋友...感謝大家不甘嫌的一直給我指教.... 我發現每一個格友都有一 訂做禮服把<刷子>...三不五時拿出來?一?.秀一秀....我就像<跟屁虫>在後面給它<邪> 酒店兼職起來.... 現在我覺得我好像有一把<萬能刷子>..功力倍增... 人的自信往往從妳能做多少事情開始建立....我?吳哥窟N覺得自己越來越有自信了... 希望未來的一年.大家仍然願意徜開大門.讓我探頭進去<邪>功夫喔... 謝謝大家~!!.....愛妳呦 宜蘭民宿.... 這個烤餅是我去年一直想做沒做的<漏網之魚>....周六終於動手了... 麵糰用的是我愛的<金牌加蛋>...再參考孟老師的葉子烤餅作法...麵糰分?小型辦公室峛滾圓~鬆弛後.桿開成一大片薄餅的形狀... 先刷一遍橄欖油.再灑上百里香.乾燥巴西里.鹽巴.黑胡椒粉..... 用切麵器切出葉子的葉脈 ....(注意~~不可以用劃線的小刀切.會把烤 褐藻醣膠盤紙切破哦....) 我又劃了一個臉譜..... 再用手把薄餅往外拉開.讓妳劃的線擴大成一個個空洞.....就可以烤了... 用190度烤約20~25分..至表面金黃就好了...因為加了香料的關係...一邊烤滿屋子都是香?好房網滬赫?讓人想吃... 我只做了四個烤餅.另外四個麵糰做成~~核桃波蘿麵包~~ 把核桃包入波蘿皮內.....很簡單啦... 沒想到波蘿這樣做也很好吃...妳可以試試.. 剛烤出來我們就忍不住趕快分享一個..真的好香好好吃哦.. 妳看. 酒店兼職..我還故意把臉譜的表情拉開成一個笑臉..很可愛吧 發揮妳的想像力..妳也可以劃出妳的特殊臉譜..或天馬行空的圖案哦~!! PS : 小顏問的切麵器.我拍下來了..還是叫切割器.or切割刀.. 就是怕把墊在底下的烤盤紙切破了..給大家參考囉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qvnjlbmj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