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幕到現在超感動事件 鴻寶的林店長原本說6/4還要來一次,我們左等右等沒想到還真的有派新同學來,天氣雖然陰陰的,但他們坐露天座還是挺舒服的! 詢問過後原 售屋網來Roadies Cafe是他們今天行程的終點,接著就要回程了,聽到這裡 西裝外套超感動的! 林店長果然有誠意! 6/4傍晚有車隊打電話來預約晚上10:30分到來,後來又取消了 長灘島(我們失望了一下下),沒想到晚上7左右又打電話來確定(我不確定是同一批車隊),感謝Serenna當晚留下來支援才忙得 花蓮民宿過來,我們左等右等10:30PM果然出現了一批10人的車隊,一來大家就喊餓,我交代Sam煮超大份的義大利麵,讓大家吃的撐,Farah(小Baby)第一次見 房屋買賣到這麼多大男生竟害羞起來,但後來和大家玩在一起。可惜相機夜間拍不到機車,不然一定超酷的。大家吃吃喝喝玩到半夜,今天終於讓我們有重車主題餐廳的感覺了。 西服今天剛好為大家貼心裝起了安全帽架及掛衣服的地方,果然很實用。6/5 晚餐竟來了一些捧場的鄰居們,大家聊的挺開心的,讓我體會到開餐廳的樂趣原來在這裡。Sam就是享受這種與人互動?濾桶熒P覺吧! 有兩位自行車騎士停留一下下又走了! 看起來我們也有吸引到一些自行車運動人士喔! 最感動的來了,竟有兩個陌生臉孔到訪,她們說她們是在網路上找到我們的部落格特地來試試看的,沒想到我們一個月下來 租屋網網路宣傳的努力真的是有效果的,超感動的ㄝ! 今晚有些鄰居們建議我們開晚一些,經營像Bar的形式,大家認為這附近太空曠了一定有一些上班族晚上想找地方坐坐聊聊,而我們的裝潢氣氛很輕鬆超適合的,其實這也是我們原先的想法,希望經 室內裝潢營一段時間後會累積一些常客,大家時常坐坐聊聊應該有機會延後營業時間的。我們新推出一些菜色喔! 這是雙層酥餅,內餡蔬菜+雞肉或牛肉+起司(個人超愛的)新鮮洋蔥切圈裹特殊調味外皮---獨特風味洋蔥圈起司條---終於找到材料了,對我而言美式餐廳一定要有這 澎湖民宿道料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qvnjlbmj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