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淵優子眼含淚光在群馬選區街頭拉票(共同社)。
  中新網12月2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2日報道,安倍內閣前經濟產業相小淵優子此前因政治資金問題而辭職。小淵當天在誓師大會上對此表示由衷的歉意。她說:“給大家添了很大的麻煩,讓大家擔心了。”
  約100名支持者聚集在誓師大會會場所在的群馬縣澀川市神社。身穿黑色西裝的小淵戴著寫有“小淵優子”的斜掛布條,手握話筒表示“已做好從頭開始的準備”,時而眼含淚光呼籲支持。
  小淵頗具人氣,甚至被稱為“未來的女性首相候選人”,她計劃此次選舉期間放棄前往各地為自民黨候選人助威,而是專心在自己的選區爭取選民支持。
  小淵所在的群馬5區除她之外,社民黨和共產黨也推舉候選人競選眾議員。  (原標題:日本前經產相眼含淚光拉票 為政治資金問題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qvnjlbmj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