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網莆田11月21日電(通訊員 林薇薇) 年輕美貌的錢某到仙游欲探訪親友,沒想到乘坐摩的時,竟被載到大蜚山上強姦。近日,福建省仙游縣人民檢察院對犯罪嫌疑人楊某以涉嫌強姦罪提起公訴。
  2014年5月中旬的一個夜晚,楊某在鯉城街道天下無雙城搭載了一位女孩錢某。女孩20歲左右,攜帶小包,用外地口音的普通話說要去大濟鎮加油站。楊某見其為外地女子且不識路,年輕貌美,便萌生淫念,盤算著如何與她發生性關係。楊某上路後直接往大蜚山山上方向開去。這一段沒路燈,女孩一直在低頭玩手機。到了山上一偏僻的地,黑燈瞎火,沒有過往的人和車輛。楊某露出了本性,向女孩撲去。女孩被嚇哭了,楊某順勢用手捂住女孩的嘴巴,強行與她發生了性關係。事後楊某扔下女孩獨自立即離開了。
  審查得知,在4月中旬和7月初,楊某在夜半接近0點期間,以同樣的方式先後強暴了兩位外來年輕女子,後遭到奮力反抗未遂。楊某說,以這種方式作案,是利用了外地女孩在此處人生地不熟,反抗能力差的特點。口供顯示,夜深人少、仙游大蜚山這個偏僻的環境也為李某作案提供了便利。這起性質惡劣的強姦案告破後,等待李某的將是法律的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qvnjlbmj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