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升農場考察紅網新田站11月18日訊(分站記者 唐人傑 通訊員 高小柳)11月17日,《大湘南區域旅游發展規劃》編製工作專家組一行10餘人在省市旅游局相關人員的陪同下,到新田縣開展實地考察調研。
  根據省旅游局的工作部署,《大湘南區域旅游發展規劃》編製工作目前已正式啟動,該規劃對如何確定永州旅游在大湘南區域產品開發建設中的框架佈局,展現永州旅游特色,突出龍頭項目引領,打造區域整體優勢,推動永州旅游產業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當天,專家組查閱了新田縣旅游發展總體規劃,並深入現場考察了龍家大院、東升農場、孝文化公園等景區景點,對新田休閑旅游、鄉村旅游、養生旅游等相關專項規划進行了全面瞭解。專家組認為,龍家大院環境保護較好,古村內居住人口少,旅游開發較為有利;東升農場很有發展前景,融入大湘南區域旅游發展框架的潛力巨大。
  新田縣副縣長霍修勇,縣旅游局負責人陪同考察。  (原標題:大湘南旅游發展規劃編製組到新田考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qvnjlbmj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