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彭磊、通訊員高璐)7日,在天門召開的天商大會專家講座上,萬科集團董事會主席王石、泰康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CEO陳東升、萬通集團董事長馮侖等知名企業家發表演講。
  省政協副主席王振有出席併發表講話。
  他說,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提出了讓市場在資源配置中起決定性作用,這給我們每一個人創業提供了巨大的商機。要爭當企業家,激勵人們大膽地到市場大潮中去闖一闖,尊重成功、寬容失敗,要借天商大會召開之機,讓天商成功創業的典型,激勵更多天門人爭當創業的企業家。要尊重企業家,全社會要真正樹立起“產業第一、企業家老大”的理念,尊重為社會作出貢獻的廣大企業家。要徹底改變觀念,簡政放權,簡化程序,優化服務,為企業家發展創造一流的環境,讓更多從天門走出去的企業家走回來,加快天門發展,造福天門人民。要組織企業家,在天門當前的發展階段,要借天商大會這樣的活動,匯聚商機、匯聚人氣,加強開放開發,加強招商引資,營造濃厚的親商、重商氛圍,將更多的企業家吸引回天門,讓天門的發展越來越好、越來越快。
  (原標題:商界精英論道天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qvnjlbmj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