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唐江澎 通訊員 劉雨滋)即日起至本月底,湖南省腦科醫院將開展以“傳播腦科學,促進腦健康”為主題的大型惠民活動,以專家義診、健康講座、專家熱線等多種形式宣傳腦健康知識。
  為了讓更多市民瞭解腦健康知識,即日起至9月30日,該院神經內科、神經外科、癲癇專科全免掛號費(專家門診除外)。此外,該院專家還將深入社區開展義診和健康講座活動。9月23日上午,該院專家將前往赤嶺路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告訴市民如何防控高血壓、遠離腦中風;9月30日,該院專家將在芙蓉北路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和市民聊聊如何防治老年痴獃等。此外,該院還將安排資深腦科專家到新開鋪、左家塘、赤嶺路社區服務中心坐診,就近的市民可登錄該院網站(http://www.hnnkyy.com)查詢具體安排。
  [專家推薦]
  劉秋庭:湖南省腦科醫院神經內科主任醫師
  義診時間:9月23日,赤嶺路社區衛生服務中心
  門診時間:周一全天
  業務專長:腦血管病(中風)、難治性癲癇、帕金森病及神經系統疑難雜症的診斷與治療。  (原標題:專家教你如何科學用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qvnjlbmj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