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耶路撒冷7月31日電(記者孟博 鬱瑋)據以色列《國土報》7月31日報道,以色列國防軍決定再次緊急徵召1.6萬名預備役士兵,這使得這輪徵召的預備役士兵總數達到8.6萬人。
  報道援引一名以色列國防軍高級官員的話說,此次徵召的預備役士兵將自7月31日開始陸續部署到位,徵召的目的是給前方以軍士兵一個喘息機會。
  另據以色列《新消息報》網站報道,以安全內閣7月30日在經過長達5個多小時的討論後,決定進一步擴大以軍在加沙的軍事行動,以打擊加沙地區的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武裝。
  加沙地帶的巴勒斯坦衛生部門7月31日說,以軍7月8日發起“護刃行動”以來已造成1360多名巴勒斯坦人死亡,7600多人受傷,多數死傷者為平民。衝突同時造成以方59人死亡,其中包括56名士兵。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qvnjlbmj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