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犯罪嫌疑人藤原武被交送檢察院(網頁截圖)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山陽新聞》和《朝日新聞》7月21日報道,日本岡山市49歲男子藤原武因涉嫌監禁一名11歲的小學5年級女生,於21日被警方交送檢察院。《山陽新聞》20日獲悉,藤原武在接受審訊時交代稱,他對少女很感興趣,原本想把被囚禁的女生培養成自己喜歡的類型後與其結婚。
  報道稱,受害的11歲女生於14日下午放學時,被藤原武用刀相逼帶走,5天后被警方解救。藤原武曾於去年12月對家中一個房間實施隔音改造。他在監禁女生期間,除了出門時註意上鎖,還為其買零食溫柔對待,防止女生哭鬧逃跑。
  事件發生後,一些目擊者提供消息稱,在女生家附近看到一輛銀色汽車,還有人看到女生與一名男子談話。女生母親也曾在5月和6月看到同一款汽車,並將印象中車牌號的一部分提供給警方。
  警方隨後以此為線索加速破案,於19日晚10時左右逮捕了犯罪嫌疑人。20日,15名警察到藤原武家中搜查,發現女生失蹤時所穿制服和書包等。  (原標題:日本49歲男子監禁11歲少女被捕 欲將其養大結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qvnjlbmj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