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志新 通訊員周鋼 黃亮)本報與市民政局、市社會組織發展基金會聯合舉辦的公益組織社區行第五站將在本周二走進江漢區常二社區,屆時會有20多家社會組織展示公益項目,免費為居民獻上一頓豐盛的公益大餐。
  市民政局有關部門負責人介紹,此次公益社區行的公益項目精彩紛呈,有如何開好微網店、為老人免費贈送喜歡的音樂和戲曲、歌舞表演、廚藝展示、美髮美甲、0-3歲嬰幼兒早期教育、托養服務咨詢、助老人共享網絡生活、家庭生態環保孵化、水電維修、配鑰匙、家電修理、社區居民閑置物品交易會等。
  本次活動時間為上午9時到中午11時。社區公益行組委會呼籲廣大社區居民積极參与,讓公益惠及更多居民,同時也請廣大居民對活動多提寶貴意見,以便公益社區行活動更加完善。組委會聯繫電話:83989378,QQ:1609148606。
  另據悉,此次社會組織公益大賽網絡投票前50強已近尾聲,本周末將網絡評選出50強。大賽組委會呼籲,希望廣大市民積极參与投票,關註我市的公益事業。  (原標題:公益社區行 周二將走進常二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qvnjlbmj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