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者北大畢業 遭入室凶殺 生前為華潤培訓講師
  17日,記者從深圳警方獲悉,深圳市羅湖區都市名園的入室凶殺案告破,兩位逝者和一位幸存者的生平漸漸浮出水面,其中一位逝者為風華正茂的鄭州女孩。
  4月15日早上6時許,羅湖區都市名園發生一起慘劇:一同租房居住的3名女白領被闖入室內的男子砍殺,凶手殺人後點火焚燒現場。煙霧被保安發現,事後一名女子獲救,另外兩名女子身亡。
  警方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案發前嫌疑人謝某在樓下網吧上網,後半夜沿著消防通道爬上6樓平臺物色可盜竊的目標,在6樓平臺搜索很久,突然發現7樓一套房子窗戶沒關,隨即潛入室內。這套房子正好就是3位女孩居住的A棟7B,悲劇也隨之在夢醒時分發生。據瞭解,嫌疑人謝某1991年出生,湖南耒陽人。
  記者獲悉,3名受害女子均是華潤集團旗下公司的員工, 其中,一死者為1988年出生的凡凡(化名),河南鄭州人,北大研究生畢業。進入華潤集團人力資源部後,才華出眾的她逐漸成長為公司人力資源系統一名培訓講師,終於站上講臺一圓教師的夢想,但這個夢想竟是如此短暫。據南方都市報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一鄭州籍女孩夢斷深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qvnjlbmj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