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紅帽Redcap 血紅帽是蘇格蘭的恐怖妖精。頭上戴著紅色的帽子,這個帽子是用人 保濕面膜/span>類的?酒店經紀A血染紅的。他們個頭不高,貌似醜陋的 酒肉朋友老人,兩眼通紅,有著大暴牙。左手拿著手杖,腳上踏著鐵製 辦公室出租長靴。他們總是獨自居住在化為廢墟的城寨或塔堡中,縮著身子蹲靠在壞掉的牆邊,等 結婚著迷途經過此地的旅人來求宿。他們會在旅人掉以輕心時襲擊,用殘酷的手段殺死旅人。對他們來說,用剛?房屋買賣漯漱H的鮮血把自己的帽子染得更紅,是一種至高無上的喜悅。因為他們是這種性格的妖精,所以傳說凡是過去曾發生殘酷流 網路行銷血事件的地方,就極可能潛伏著血紅帽。 受到血紅帽攻擊時,唸聖經上的任意句子,或亮出十字架,他們就會慘叫著逃之夭夭。 以上全文皆非 澎湖民宿貼文,為本人親手一字一句打上去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qvnjlbmj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