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對話:連的傷後受訪 【Comment】 Oh, Lien is actually NOT having a dialogue with the people on Taiwan or DPP. He is having a political dialogue with the one who did it. He, using his face, accused the one who did it. The one who did it knows Lien's languages. Others are disguise camouflages.The gun sh 21世紀房屋仲介ot has a political effect Lien family. If Liens do nothing, the Taiwan's No. 1 political family will go to an end. Who can be the agent of Beijing if this is the case? I remember AIT Chairman Raymond Burghardt's wor 賣屋ds "It's very complicated." 怒駁自導自演 要綠「不如去試試」●中時(2010.12.27) 連勝文反問:「這個世界上包括國民黨,有任何一個人會值得我去做這種事情嗎?朝自己開槍,讓我的妻兒變成孤兒寡母?」…我不指望靠國家,要靠自己來維護自身及家人安全。 宜蘭民宿連勝文:無法接受以凶嫌自白結案●中時(2010.12.27) 槍擊案總有一天要結案,但除非檢調有百分之百證據佐證調查結果屬實,否則他絕對無法接受以嫌犯自白來結案。…連勝文坦承他現在心裡還會害怕「到底還有沒有後續?是不是還有更多人涉入其中?」如果這是集團式的犯罪或有其他政治動機,那?居酒屋|不會再對他和他的家人有任何危害?…他從頭到尾都沒有翻供,當他上台後確實聽到有人喊他的名字。…連勝文也告訴檢察官,林嫌對著他大罵三字經,而他是唯一一個轉過頭去看林嫌的人。只要公布影帶,就可以證明。…他們連家與陳明雄、陳鴻源父子是兩代交情,兩次總統大選,陳明雄都出任連戰彰化同鄉會後援會會長,陳鴻源?濾桶颽O為連勝文中常委選舉幫忙在台北縣固票。…連勝文接到陳鴻源來電,陳對自己的選情相當緊張,託連勝文去為他站台,…連勝文表示,對國民黨來說,「與其去探討這一槍讓多少人出來投票,不如探討為何那些人本來不出來投票?」「國民黨要刻意迴避,我也沒有辦法啊!」…談到凶嫌林正偉,連勝文依舊怒氣不減,說林正偉根本是「滿口謊話」。 賣房子…這是把所有人都當白痴!」 連勝文:一度以為自己快死了 中槍時頻問「我怎麼了」●中時(2010.12.27) 林正偉動作飛快地跑到他的身後,對著他的後腦勺打算再開第二槍,幸虧劉振南飛撲上來把林嫌壓制在地上,才阻止了第二槍。…連勝文躲過大劫難,但仍會忍不住去想,如果他沒有閃那一下,現在蔡依珊該怎麼辦?兩個年幼的孩子該怎麼辦?他們未來的成長怎麼辦? 最 網路行銷近健康狀況 臉頰不對稱 顏面神經療傷還需半年●中時(2010.12.27) 連勝文向記者出示他的台大醫院診斷書,診斷書上清楚寫到:「因臉部槍傷急診入院」。急診後的診斷是「顏面穿透性創傷、局部出血、右邊顴骨局部性骨折、粉碎性骨折、右眼窩外側骨折、右側顏面斷肌撕裂傷及燒灼傷」等等。 新聞側記-槍擊震撼! 第2次看見老爸連戰流淚●中時(2010.12.27) 看到躺在病床上滿身是血?室內裝潢漕鄐l,硬是撐到手術安全完成後,回到家關上門,才痛哭失聲。 連勝文:今起我要回復正常生活●聯合(2010.12.27) 「我死裡逃生,差一點變孤魂野鬼,家裡沒有一件事有交代,要不是我閃了一下,我太太、小孩怎麼辦,難道要我託夢嗎?」…連戰在槍擊案後凌晨二時返家後,可能是心情稍微鬆懈,突然百感交集,一個人哭得非常傷心。 頻遭汙衊內傷 「依」來電才展歡顏●聯合(2010.12.27) 訪談中,只要講到 辦公室出租凶嫌林正偉,連勝文都以「這個王八蛋」稱呼,可見無奈中帶著埋怨; 連:自己混的不是政治 是道義●聯合(2010.12.27) 不是不能談,重點是人家開槍做壞事,我是受害人,…連勝文仍認為馬面絕非誤認,更不相信只是土地糾紛,…他呼籲相關單位「除惡務盡」,對案情交代清楚,才能重建民眾對治安的信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uqvnjlbmj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